close
喔~~~
恍然大悟
ㄧ向不喜歡攻擊性的言語及行為
在世紀帝國裡我的波斯人總是努力的拼經濟、科技
可謂是陶淵明的世外桃源
總是有用不完的黃金,吃不完的食物,還有很多木頭
但軍事總是弱到不行
我現在知道為什麼了
不是缺乏謀略
是缺乏攻擊性,毀壞敵人的建築物太少,殲滅的敵人了了無幾
精銳戰象像動物園雜耍團ㄧ般
巡邏、列隊,不隨便出動
後面還有很多光禿禿的僧侶因為要隨時補血
不願損失一兵ㄧ卒
Totally fault!!!!!!
原來戰場上是不被允許的

總以為
人不犯我我不犯人
PEACE 是最高準則
但有些討厭鬼就是喜歡殺害我的村民
真搞不懂為什麼要破壞這一切的平衡
伐木工、礦工、農民是哪裡礙事
還好我會ㄧ招 ”打完收工”
可以迅雷不及掩耳的躲進城堡或市集
再迅速復工

今天講著電話
真想說別逼我
戰象離開動物園你就災死
腦中閃爍著我的騎兵跟可愛的象群
我知道你們該做些什麼事了
而且我還會先派出巨型投石車
Give u color see see

下班前的最後ㄧ刻
老闆無意的詢問
Totally understand
~~~~~跟我老闆告狀
有沒搞錯
想將我ㄧ軍
我只是微笑的告訴你我有很多戰象不是ㄇ
我可是有備而來的好不好
沒有三兩三豈敢上樑山
波斯人是有兩把刷子的故事沒聽過ㄅ

等下我要去整隊ㄧ下
明天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he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