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身在紐約
匆忙的腳步讓我不覺有任何的特別
因為我的腳程跟它ㄧ樣快
就是個always happening的大城市

若要隻身前往紐約工作
沒有家人沒有朋友
對我而言
也不是那麼的有趣

但放農曆年時
才發現紐約有一股致命的吸引力
離開大蘋果時
從未發現自己上癮了
還開心的要迅速返回工作崗位

初一起床坐在馬桶上
手邊突然沒了工作
想著等下忙什麼好
閃過的念頭居然是
如果再紐約就好了
應該是最近電影畫面老是閃過紐約的街景
還是昨晚麻將輸太多了頭殼壞去
才細細回味我的紐約行
到底懷念什麼

@@懷念路邊攤便宜又好吃的早餐@@

$us1.5 超便宜【每早必買】

林肯中心吃早餐囉~~~【位於我們紐約家的旁邊】

晚上的林肯中心【看完wicked的那晚,好冷喔~~回家的路上特別去拍的】

林肯中心旁就是茱莉亞音樂學院,每早我們可以混在學生群中過馬路買早餐,假裝要去上課,然後他們進入學校我們就默默的走進地鐵假裝沒這回事,ㄏㄏ這個我很在行,後面那位應該是作曲家,我們吃早餐時他聽著耳機,右手跟指揮ㄧ樣的比畫,左手應該是拼命的在畫小豆苗。

@@ㄧ點都不無聊的博物館@@
由於時間很有限,我們只參觀了大都會博物館跟自然歷史博物館
大都會不愧並列世界三大博物館,很好逛又很好拍照
因為大部份的館區都有完善的自然採光,
我從來沒有逛博物館這麼認真過,裡面的人也很有趣

紐約市的小孩真幸福,在這裡校外教學,有種來自上城區小大人的fu

這四位老人家很有趣,前面的壁畫距離他們大概只有一步半的距離
他們坐在這邊超久的,我想他們大概已經神遊眼前的噴泉花園

這位先生在雕塑區畫的滿頭大汗,畫的很認真幫他拍一張

充滿小孩的許願池,借一個來拍照

@@每天都造訪的中央公園@@
中央公園很好玩很愜意
有很多慢跑跟騎腳踏車的人
奇怪耶明明就是weekday怎麼這麼閑阿~不用上班的人這麼多


bow bridge 我們踏著Mr.big & Kelly的步伐過了橋
只是我們很三八的走了N便還亂照了一通
沒有我們入鏡才能感受到他的寧靜
it has been the romantic setting for wedding proposals
can u feel that!!


有很多的景點很多的入口
我們分上中下城
每天走ㄧ些都還走不完
逛中央公園有一種在遊樂園的感覺
ㄧ站又ㄧ站,不斷尋找下一個遊樂設施拍照休息

人滿為患的愛莉絲

@@買不完的時尚精品@@
一天我們安排了woodbury的全天購物行程,當我們看到他們ㄧ大清早帶著空的行李箱出現時,我們才知道什麼是真正的血拼團,【完全輸掉了】,這裡真的太好買,到晚上深深的覺得他們有長輪子的行李箱真好用,我們提到手都快長肌肉,捨不得花五塊錢,ㄧ直在找有沒有被棄置的推車


逛不完的是大道不是街
原本以為第五大道逛完可以收工了
沒想到隔天還有麥迪遜大道這也很好逛
再隔天還有一條
Lexington Ave.【萊辛頓大道】
需要的品牌都很齊全,不需要的、買不下手的更是一堆
至於西村、soho區我們根本逛不到
去吃古巴晚餐時,店家早已關門。


推薦”紐約”
作者:許志忠,2009/1出版
裡面的逛街地圖不錯完整
所有的品牌店家,位置都非常的精確
看著地圖不會錯過

當然還有很多美食
只是都很貴
有空在懷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he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