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拍婚紗是我對結婚最投入的活動

越投入就越上癮

在長達馬拉松似的禮服與攝影師挑選後

終於下定決心精選五套禮服開心的踏入工作室westbound

與我最投緣的攝影師/造型師合作

雖然拍婚紗的當下輕鬆愉快自然

但我還是喜歡他們有那麼一點認真的成份

對每個造型每個取景每個角度都是那麼的慎重

 

多久沒見過清晨4:30的台北市

5:00準時化妝,

8:00準時在上班人潮最多的十字路口感受人海相遇的巧妙

大佳河濱公園的綠油油搭配著露背小禮服以及短頭紗

拿上手燒捧花,渾然天成的自然

棚內basanova的輕快和愛入境的小貓讓每個造型拍來都是這麼的愉快

最後再加上全家福以及幸福的氣球

女王般的待遇,拖鞋移動,高跟鞋定位

打光板兼遮陽板,造型師的迅速換裝,隨時補妝

享受一整天明星級的高規格款待是很棒的行程

To be your superstar

事前跟攝影師,造型師的溝通很重要

把自己想要的感覺全部讓他們了解

在他們專業的巧思下,可以透過不同髮型與配件的搭配

讓禮服呈現效果大異其趣

回顧一下五套禮服的造型總覽

 

1. 露背小禮服  搭配    俐落簡單的盤髮        

I08A2753jpg

 

vs  很難抗拒的浪漫英式短頭紗

I08A2378.jpg  

 

 

2.Vara wang 桃心禮服  搭配  大片銀髮飾

I08A2955(__).jpg 

沒有髮飾的乾淨透徹

我更喜歡

I08A3040-1(__).jpg   

 

 

3.合身魚尾法式蕾絲長白紗  搭配     法是蕾絲滾邊長頭紗

 

 

I08A3383-2jpg   

vs    愛麗絲的兔耳朵 童話造型

遇見了獨角獸

我可以不要回來了嗎?

I08A3328(__).jpg  

 

4.羽毛白紗

一眼就愛上的羽毛白紗

人蜷縮在羽毛澎度裡

是我最愛它的樣子

羽毛  

 

5.粉紅蛋糕裙

(當天最後的活動與親愛的家人們拍了一系列的全家福)

沒有長擺白紗的行動不便

上身的粉紅蕾絲馬甲

有如音樂盒雕花般的精緻

一樣有新娘的莊重

 

蛋糕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he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